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关于成立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5年06月05日发布人:赵涛 来源:学风建设 浏览次数:

 

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
关于成立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
豫水职院〔201421
各部门:
为加强对我院学风建设的领导,认真贯彻落实《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》教技〔20111号)文件的有关精神,按照《教育部关于上网公布学风建设“三落实、三公开”有关材料的通知》(教技司〔201489号)和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风建设专栏的通知》(教办协〔2014104号)的要求,经学院研究,决定成立学风建设领导小组。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:
组 长:赵高潮
副组长:王春明
成员:李连水  惠大众  黄功学  蒋彦成
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:
主任:黄功学
副主任:袁国立
成 员:霍国义  刘国发  张志远  张竞超  宋金晓
秦克丽  徐水平  包永刚  张凌杰  肖文珍
张德喜  何占周
办公室主要职责为:起草院学风建设相关文件;制定学院学风建设相关制度;组织开展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研究及宣传教育;受理学院学风问题举报并组织对重大学风问题进行调查核实,提出处理建议;宏观指导、检查督促学风建设工作等。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414日印发   

下一条: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印发《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查处办法》的通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