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印发《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查处办法》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5年06月05日发布人:赵涛 来源:学风建设 浏览次数:

 

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印发
《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查处办法》的通知
豫水职院〔201423
各部门及教研室:
为严格规范我院师生的学术活动,严厉查处学术不端行为,维护学术道德,防止学术腐败,建设良好的学术环境,促进学术交流和学术创新,依据国家有关法规和教育部《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》(教技〔20111)和省教育厅《关于做好全省高等学校学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》(教科技〔201274号)文件精神,结合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实际,制定《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查处办法》。现印发给你们,请认真学习和贯彻实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416

上一条: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关于成立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: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印发《学风建设实施细则》的通知

关闭